他玩雲霄飛車「被尻到射了」 史詩級大噴發女友就在旁邊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玩遊樂設施最怕遇到安全上的問題,像安全帶鬆脫被甩出去,或是頭髮被機器吸進去,而國外這名網友碰到的狀況,雖然不是什麼危險,但也夠尷尬的,他竟然被雲霄飛車的安全扣環,撸到「白色液體」大噴發

網友「whitestarline6」在國外論壇「reddit」分享經驗,表示6年前他剛和女友交往,當時手邊剛好有幾張遊樂園半價招待票,便邀對方一起去了。

他們去的是明尼蘇達州一間叫「ValleyFair」的遊樂園,一到門口,看見最著名的設施「Steel Venom」,便決定趁狀態最好的時候先玩。原po雖然不害怕但依然用力嘶喊,還放膽把雙手舉起,整個人處於極為亢奮的狀態,就在他有種快瘋掉的快感攀升時,低頭一看褲檔,發現安全扣環正緊緊鉗住他的老二,並毫不留情的上下擺盪

▲「ValleyFair」最著名的設施「Steel Venom」。

原po直呼,那頻率、幅度根本就是在幫他尻槍的節奏,陷入恐慌的他試圖挪動身體,但GG依舊被金屬下顎牢牢「含著」,就在雲霄飛車漸漸慢下來,看似要擺脫這夢魘時,沒想到它最後竟掛在上頭,以垂直方向晃動,這種刺激感讓他忍不住射了。

他表示,「我當著女友的面,和一台雲霄飛車發生關係,跑到廁所看完全是史詩級的噴發,內褲短褲都不能穿的程度」,網友後來打給老爸求救,最後也向女友坦白整個過程,害對方笑到停不下來。

▼女友最後幫他買了件褲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