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拱出蔡英文、黃國昌 蔡正元:台灣從此開始衰敗

▲318學運3週年晚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18學運今晚正好屆滿3週年,經濟民主連合、民主維新、島國前進等民間團體,晚上7時在立法院青島東路側門外舉辦「318三週年,監督條例不能再等」晚會。不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上午就在臉書酸說,「學潮拱出蔡英文、黃國昌」,歷史將記載,318 台灣衰敗的紀念日。

蔡正元在臉書撰文表示,太陽花學潮發生在,2014年3月18日,從此台灣開始衰敗,學生群眾在台獨份子,帶領下攻佔立法院和行政院,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假借「黑箱」「半分鐘」的託詞,掩蓋「反中」的台獨藥箱,倒浴缸洗澡水,連嬰兒ㄧ起倒掉,「服貿」從此消失,「貨貿」也沈入大海。

蔡正元指出,服貿和貨貿是台灣對外協議,所能簽到的最好條件的協議,但在一幫人搧動下台灣人就像十九世紀末,認定蓋鐵路會破壞風水,一樣著了魔,瘋狂找理由反對,現在通通沒了,連TPP也槓龜,開始面對經貿衰敗。

蔡正元說,台灣島自1624年,荷蘭人治台至今,都是靠經貿活下來,連農業生產米糖茶,都得外銷才能養活台灣,鄭成功的子孫,在台灣搞延平王國,最後經貿被杯葛,很快就衰敗。

但是,蔡正元說,但是2014年太陽花學潮可是自己杯葛自己,怪不了別人,馬英九提拔一卡車,年輕的,年老的,黨政要員,在太陽花囂張期間,紛紛當縮頭烏龜,丟下馬英九任人踐踏,學潮拱出蔡英文、黃國昌,也不過是現代鄭克塽,慢慢吞食自己造的孽吧,歷史將記載318台灣衰敗的紀念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