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媽誤拿愛愛用的按摩棒按腋下 他卻嗆:按你那就不噁?

▲按摩棒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東西還是不要共用的好,有女網友發文,說自己的媽寶男友從來不打掃,連房間都是媽媽整理,結果就看到男友媽媽拿走2人愛愛時使用的按摩棒,還拿去按摩腋下,畫面震驚到她無法接受,沒想到經過一番爭論後還得知,那隻按摩棒竟然是二手的!

女網友氣憤提到,有天一進去男友家,就看到對方媽媽拿平常愛愛的按摩棒,在按摩他的腋下,雖然一進房就跟男友說,但對方卻毫不在意,反問「那麼用你的私處就不噁嗎?」氣得她轉頭就走,冷戰了好幾天男友朋友的女友就來勸合,但卻因此得知更驚人的事實。

女網友說完事情過後,男友朋友的女友卻說「是不是銀色然後上面有一隻鳥的圖案」,原來那按摩棒是男友跟朋友借的,本來說是要拿去買一模一樣的型號,結果竟然是直接拿來用,氣得她痛罵「用過別的女人,還讓你媽媽拿來按摩腋下,你會不會太扯」!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放生吧,不然下次可能更扯」、「 妳也用的很爽,感覺不到嗎?他媽不喜歡妳」、「還好不是拿來腳底按摩」、「這才是兄弟,共用物品」、「所以你之前用的...是用過別的女人還有媽媽的腋下」、「一隻鳥三人共享 連我都想借那隻鳥了說」、「有福同享,有O味共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醫生我好怕,口交會傳染HIV嗎?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誰能進入「AV女優名人堂」?

AV男資優生:年輕愛手淫錯過東大

跟30公分做愛到底爽還是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