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出白光..戰鬥民族炸外星人 CIA:23士兵竟被「瞬間石化」

▲CIA認為外星人的科技已經超越人類想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存在與否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不論是傳言遭到官方封鎖的消息,或是目擊者的親眼見證。日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一份1993年的解密報告中,提到蘇聯解體前在西伯利亞區有23名士兵遭到外星人「瞬間石化」,內容還包含2名僥倖逃過的士兵口供。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美國中情局近日一份1993年3月27日的建檔機密文件中記錄,蘇聯解體前曾在西伯利亞地區有25名士兵和外星人有短暫的交戰情形,最後士兵們遭到「合體」後的外星人瞬間石化死亡。

據倖存的2名士官表示,當時軍隊正在進行訓練任務,突然一家不明飛行物體(UFO)低空盤旋,蘇聯軍方在不清楚授權的情形下,開始對不明飛行物體發射飛彈將它擊落,士兵們找到殘骸時,有5名「大頭大眼睛的人行外星人」從殘骸中走出,雙方見到後,外星人突然「合體成球體並發出白色光芒」幾秒後爆炸。「現場有23名士兵瞬間變成石頭,2名倖存者因為站在陰影處而逃過死劫。」

死亡的士兵遺體被送到莫斯科的醫學中心,發現屍體呈現「石化」狀態,軍方初步判定,士兵們的身體組織全都變成與「石灰岩」類似的物質。中情局認為,外星人的科技程度早已超越人類的想像,這樣的復仇非常恐怖。但也有外媒質疑,中情局在此份報告中提到的KGB密件,其實是引述烏克蘭媒體的敘述,可信度並不高。

▼美國中情局公開蘇聯時期23名士兵遭外星人石化。(圖/翻攝自CIA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