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巴士突冒煙5分鐘後大火吞噬 司機急停車16人成功逃出

▲消防員灌水滅火。(圖/廣島縣警提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廣島14日上午也傳出巴士火燒車意外,一輛載著15名乘客的巴士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冒煙,司機便立刻緊急停車,並要求所有乘客下車,而5分鐘後火勢就越燒越猛,最後大火將整台車吞噬,不過包含司機在內的所有人都沒有受傷,全員即時逃離。

綜合日媒報導,一輛巴士14日7時行駛於廣島縣東廣島市的高速公路上時,第5排的座位左邊突然冒出白煙來,司機得知狀況後也立刻緊急停車,讓乘客逃命,雖然5至10分鐘後大火就將巴士燒毀,但所有人已成功逃出。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並在起火後90分鐘將火勢撲滅,而縣警也著手起進行起火原因的調查,這起火警也造成山陽道西條至志和間的路段暫時封閉,但沒有人員傷亡已是萬幸。

▼當時火勢非常猛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