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彩樺現身花蓮校園 胸頂足球挺夫辦球賽圓夢

藝人王彩樺現身花蓮校園,力挺先生黃品文舉辦台港公益足球賽,並表示將盡力扶植校園足球發展。(圖/記者王兆麟攝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藝人王彩樺力挺先生黃品文舉辦台港公益足球賽,今天下午來到花蓮縣化仁、美崙國中,鼓勵足球隊員們勇敢追夢,並表示將盡力扶植校園足球發展。

王彩樺在現場開心搞笑踢足球,特別用胸部頂球,她說,踢足球的男生身材都很好,足球是很好玩的運動,除了手不能碰球其他部位都可以,連胸部也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品文說,近2天將陸續走訪化仁、美崙、秀林、光復、富里等5所國中,了解校園足球的發展現況,協會後續討論相關經費挹注。

「準備將足夢、築夢公益列車開遍全台,花蓮是第一站。」過去曾是青少年足球代表隊國手的黃品文說,因家境清寒,無法繼續足球生涯,但始終沒有忘情足球運動。今年推動舉辦台港足球賽,門票收入扣除行政費用後,將全數捐作扶植校園足球發展基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