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170女王」大告白 強勢的她最愛被撲倒:來蹂躪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首屈一指的AV大國,日本每年出產無數女優,其中出道僅僅4年、現年29歲的大場唯不僅火紅,還累積拍了超過200部的作品。對此她也向媒體表示,自己雖拍AV,但親友們卻不知情,「如果哪天被發現,我絕對不會承認的!」

▲大場唯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圖/翻攝自AV Photo Blog)

拍攝超過200部作品的大場唯,2012年底投入AV界,不僅臉蛋漂亮外,還有E罩杯的身材,連AV達人也相當看好。和其他女優不同的是,她有著170公分的身高,有美胸又有修長美腿,這樣的身材幾乎可以進入模特兒界了。

去年7月來台時,大場唯穿上比基尼擔任北部某夜店的「香檳大使」,並說自己從事AV女優一職,父母卻完全不知情,僅知曉她在大阪的服飾店打工,從不曉得她有另外的「副業」。大場唯還說,若有親友問她是否在拍AV,她是「絕對不會承認的!」

至於劇情設定方面,大場唯自爆「來者不拒」,尤其前陣子拍了許多「女強男弱」的作品後,讓她很渴望被強勢撲倒,「享受被盡情蹂躪的感覺」。至於最讓她印象深刻的作品,大場唯說是「比賽流汗的性愛」,有次她在暖氣中和男優大戰,連工作人員都汗流浹背,體力實在是吃不消。

至於打算拍AV到何時才退休,大場唯則笑說:自己很享受工作,短期內沒有引退計畫,「我希望可以拍到30幾歲,如果還有市場,身材也保持不錯的話,就算50歲了只要粉絲想看,我就會繼續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