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聊過一兩次」但不熟要怎麼搭訕? 網:聽過安麗嗎

▲搭訕要跨出第一步,是需要勇氣的!(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訕是一種連結人與人關係的經典方式,有許多人在網路上分享教戰守則,甚至是錄製影片,教大家如何成功搭訕自己心儀的對象,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搭訕起手式」,也就是第一步應該怎麼做?問題一出大家紛紛熱心留言,「開導」這位迷惘的網友。

日前在PTT男女板(Boy-Girl)有網友問大家「搭訕起手式」,這位網友表示自己常在通勤路線上遇到一位學妹,因為有共同朋友所以聊過一兩次,但不到認識的程度,在路上遇到也不會特地打招呼,所以他想問問鄉民該如何踏出第一步?問題一出大家紛紛留言回應,有人表示既然有共同朋友,也聊過幾次,不妨就大方過去打招呼,聊了一下自然就知道該怎麼繼續了,有人認為「就是要裝熟啊不然勒」,也有人開玩笑表示「聽過安麗嗎?」、「高中生乖乖讀書好嘛」。

而這篇發問也引來在PTT頗有名氣的「小生」留言,他表示原po可以邀請對方組隊,消滅惡魔,只要對方問是什麼惡魔,原po就可以說「滅修幹魔」,搞笑回應也引來許多網友推文讚好。

事實上搭訕問題一直是PTT熱門討論話題之一,在八卦板(Gossiping)就曾有許多相關發問,而且種類繁多,例如「公車上遇到正妹怎麼搭訕」、「公車上遇到肥宅怎麼搭訕」、「怎麼搭訕空姐」、「怎麼搭訕披薩店老闆娘」、「在小男孩的父母前搭訕他會怎樣」、「搭訕洋妞 第一句要說什麼」、「面對高中妹的搭訕 肥宅該如何自處」、「怎麼正常健康正向的跟國小女生搭訕」等等,雖然各有不同的方式,但最熱門的回答還是「咩修幹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