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小兒子「土豪白宮初爬」 萌翻全球網友啦~

▲伊凡卡釋出兒子在白宮爬行的影片。(圖/翻攝自伊凡卡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這輩子最偉大的成就,莫過於讓整家族的人入主白宮,但對於美麗的大女兒伊凡卡而言,最令她開心的墨國於她10個月大的兒子,「第一次在白宮的地毯上爬行」,這段值得慶祝的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觀看。

川普就任後,任命了許多親信、家人,因此在周末的聚會上,伊凡卡帶著三個子女到白宮找爺爺川普一起共度美好的家庭時光。影片中可以聽到伊凡卡不斷要女兒跟小兒子一起在地毯上爬行玩樂,一切相當和樂融融。

接著伊凡卡穿著素淨的黑色套裝,並親暱的呼喚兒子「小猴子」,接著要大女兒鼓勵弟弟,讓弟弟勇於學習爬行。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表示,「川普家最有看頭的大概就只剩伊凡卡了。」「伊凡卡果然是川普的最愛。」「真的是人生勝利組啊!」「寶寶真的太可愛了!」

▼伊凡卡的小兒子讓網友直呼太萌啦!

 

Ivanka Trump(@ivankatrump)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