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嘿咻叫床聲太吵 男怨「差點心臟病發」

▲英國一名男子抱怨鄰居嘿咻叫床聲太大,差點讓他心臟病發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9歲的男子金凱德(Stephen Kincaid),他最近向當地官員投訴,聲稱隔壁鄰居的叫床聲太大了,已經嚴重妨害他的生活。金德凱聲稱不但睡眠品質受到影響,甚至還影響到工作,女友也和他分手,還稱說自己差點心臟病發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金德凱聲稱自己患有耳鳴和心臟病,因此平常很注重生活品質。他表示原本樓上的房客是一名黃金單身漢,生活十分規律,讓他住得十分安心,前陣子對方搬走了,後來是一個帶有3個小孩的家庭住進來,自己的生活卻完全變調了。

金德凱抱怨,樓上孩子吵吵鬧鬧又蹦蹦跳跳,感覺天花板都快掉下來了;另外包括鄰居們上廁所、看電視、放音樂、甚至是他們嘿咻叫床的聲音,自己幾乎都聽得一清二楚。金德凱不堪其擾,事後向管委會和房東反映,但他們就是不處理。

金德凱還表示,這樣如此糟糕的房客,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的睡眠和工作,甚至女友還和他分手;更麻煩的是,他擔心自己某天真的突然心臟病發。現在金德凱已經在找新房子,準備要搬離現在的住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