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巴基斯坦正妹全身流血綁床上 私奔返家被媽媽燒死

▲Zeenat Rafique被媽媽綁在床上活活燒死。(圖/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爾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8歲的澤納特(Zeenat Rafique)去年5月與男友私奔並結婚,一個月後回娘家希望獲得原諒,沒想到竟然被親生母親以「讓家族蒙羞」的理由,綁在床上活活燒死。目前,媽媽已被被法院判處死刑。

綜合外媒報導,澤納特返回家後,先被媽媽和弟弟開始毆打到全身流血,再被綁在床上,過了幾天之後,便被淋上汽油放火燒了。事後,媽媽向警方自首,稱自己「榮譽謀殺」了自己的女兒,而且一點也不後悔。事後,母親被判處死刑,弟弟則是被認為「涉嫌幫助媽媽」,被判終身監禁。

據了解,巴基斯坦今年10月份剛剛開始實行的「反榮譽謀殺」法案,即使其他家庭成員選擇不處罰這位母親和她的兒子,兩人也將受到法律的嚴懲,不過,在該法案沒有實施之前,兇手都會逃脫制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美聯社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