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送它的「黑黑縫縫」 車主氣「加精男」:小藍常受害

▲捷克男對著加油槽抽送下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一名男子近日趁著四下無人,到停車場打開油箱蓋,「性侵」車輛。他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拍下來,這種令人好氣又好笑的行為已經惹惱當地居民;因此,車主公布影片,希望早日抓到兇手。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男子走到車旁邊,打開油箱蓋,將生殖器放入加油槽,磨蹭「加精」,這次受害車型是SKODA車廠出產的藍色房車Octavia;車主氣得表示,這名男子常常出現在這個停車場,而且也不只第一次犯案,之前鄰居的馬自達也受害,不過,「我的Octavia比較常被拿來洩慾。」

▼相傳老水手會帶鵝上船解決生理需求。(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男子怪異又噁心的行為,車主和社區居民公布監視器,希望能透過影片盡快抓到兇手。除了對著車子洩慾之外,日常生活中許多物品也曾慘遭毒手,例如在R20等情趣用品尚未問世前,水手會帶著鵝出海,解決生理需求。

至於近年來最為人熟知的物品,就是有著「通往天堂的鑰匙」之稱的素肚,由於某位網友在PTT上分享用素肚自慰相當舒服,引起許多人好奇模仿,全台滷味攤或小吃店一時間出現這樣的要求,「老闆,素肚不要切。」

▼「素肚不要切」這句話曾讓許多老闆疑惑。(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