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代表字是「自慰」 人民日報拼字遊戲一大推髒話!

▲有些字眼作為新年代表字令人相當不舒服。(圖/翻攝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民日報》的官方英文推特為了慶祝2017年的到來,特別上傳了一組拼字遊戲,並發文表示,「最新看到的三個單字將代表你的2017年!」但令人尷尬的是,裡面竟然有好幾個髒話單字,讓網友無奈留言,「原來我今年的代表字是自慰,好貼切哦。」

拼字遊戲貼出不久就被人發現有髒話,實際觀察以後也可以輕易發現內容中有「bitch(婊子)」、「testicles(睾丸)」、「asshole(屁眼)」、「mother fucker(他媽的)」、「手淫(Masturbate)」等不雅字眼,作為新年代表字令人很難高興得起來。

許多網友的新年好心情被拼字遊戲中暗藏的髒話單字完全破壞,憤怒的留言表示,「手淫(Masturbate),太適合我了,反正我都單身30年了。」、「他媽的(mother fucker,新年馬上被一個拼字遊戲罵,有夠火大。」、「我猜這名小編應該是很不爽他的工作,才會用這種方式報復。」

根據香港的《南華早報》報導,《人民日報》內部員工表示,拼字遊戲貼出前沒有被詳細檢查,因為時間有限,小編來不及做測試。

▼國外網友的留言,也些人感到有趣,有些人則有點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