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前AV女優「歌手」麻美由真重生! 新歌展現實力派嗓音

▲麻美由真最新單曲《SCAR Light》試閱MV。(影片取自Youtube,如經刪除請見諒。)

文/偽文青小魯

雖然日本AV界很黑暗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了,正因如此,在黯淡中透出一絲曙光總能令人雀躍不已,像是抗癌成功的前AV女優麻美由真,日前在以自己為名的Youtube頻道中,放出的最新單曲試聽片中,就可看出這位昔日的D槽女神已正式蛻變為實力派歌手

▲麻美由真第一支單曲《Re Start》MV。(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麻美由真在《惠比壽麝香葡萄》時,其歌唱實力就已為眾人所知,也曾在演唱會擔任過主KEY,那時就有人對此惋惜,這麼具偶像氣質的人怎麼會下海當AV女優呢?後來在自傳作品《Re Start》寫出她是為了替父親還債才從事AV行業,頓時令人感到不捨,也自爆曾交過渣男男友,在成為AV女優後,男友就暴露本性,把她當作「性奴」,需索無度,甚至連麻美由真生病時也不斷「盧」她幫忙「處理」,麻美由真也慶幸「幸好已經分手了」。

▲富士電視台為麻美由真製作的紀錄片。(圖/翻攝自富士電視台)

而麻美由真自從退出《惠比壽麝香葡萄》葡萄後,身體每況愈下,最終在推特上證實自己罹患卵巢癌,並歷經長達一年的化學治療,成功戰勝病魔,由於過程太勵志,還被富士電視台為其拍攝紀錄片,揭露她的心路歷程

再來說麻美由真的歌聲,難以想像她以前從事跟歌手沒太大關係的職業,她的聲線有點類似創作型女歌手Miwa,但卻帶有一點個人獨特的磁性嗓音,在試閱MV中也看得出她已正式擺脫過去,想認真的以歌手身分過接下來的人生。


▲麻美由真第二支單曲《SCAR Light》定裝照。(圖/翻攝自麻美由真推特)

還記得在病癒記者會中,有記者問她是否會回去拍AV,她只淡淡的回答,AV女優需要將身體呈現給觀眾,不過我的身體已因手術留下疤痕,再拍AV的話感覺很對不起觀眾,而從現在的成績看來,她確實做了對的選擇,所以不妨讓我們祝賀她,以歌手的身分重生
 

▲麻美由真結束AV女優身分後,歌手之路越走越穩。(圖/翻攝自麻美由真推特)

▼麻美由真首支單曲《Re Start》試閱MV。(影片取自Youtube,如經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