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人總愛花男人的錢? 星光奈奈:她覺得你不珍惜錢!

▲女人愛花男人的錢,那是因為他覺得你不珍惜錢。(圖/星光奈奈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都只想花男人的錢?千萬別因常被女人拒絕而產生幻想,進而認為所有女人都是如此。網路上有些沒女人要、愛罵人婊子的酸民,他們也不代表全部男人啊!有女網友說女人真的愛一個男人,根本捨不得花他太多錢,其實這對女人而言是常識,卻有少部分人覺得稀奇,知名攝影師星光奈奈為此提出4點補充說明。

首先,若女人不把你的錢當錢,那是因為他覺得你不珍惜錢,因為他看你花錢花的輕鬆自在,他當然也就不會重視你的錢,所以跟著隨便花;第二,你喜歡用「錢」來表達對他的愛意,三不五時就送禮,但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在打電動而沒好好陪他,這時候女人就會覺得你對他的愛,只有用錢才可以證明,當你一旦不再花錢,他可能就會覺得你不愛他了。

第三,千萬不要強迫他由奢入儉,不管你是沒自信或是認為女人只愛錢,只要你一開始追求他不是用你的個人魅力,而是想用錢打動他,為了追到手不計代價,等到到手之後,大餐都變成小吃攤,他當然會覺得你追到手之後就變得隨便,甚至會覺得你是不是不愛他了!

最後,當一個女人沒有想過永遠跟你在一起,沒有想過你們的未來的時候,他當然也就不會懂的珍惜你的錢!若是今天,他有為了你們的未來著想,他會將你視如己出,也一定不會隨意花你的錢,畢竟那也是你們未來生活的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