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保麗龍輕鬆釘厚紙係金A? 15萬人搶看「放火」實測

▲網路紅人「放火」破解釘書機釘厚紙不失敗的辦法 。(圖/翻攝自「放火」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遇到一疊資料太厚,釘書機根本釘不下去的情況,網路先前就瘋傳拿一片保麗龍,墊在資料下方,就能成功裝訂厚紙的妙招!常常分享超實用、搞笑又創意十足影片的網紅「放火」,就推出最新影片「網路流言破解~用釘書機釘下一疊厚紙不失敗的辦法?」親身示範這招到底有沒有效,果真吸引大批粉絲搶先觀看。

放火說,新加坡讀書時很常用到底釘書機,因為學校會發超多學習單,這時就需要用到釘書機,但疑惑出現了,常常在釘太厚的紙張時,「釘書機就會釘不下去」,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方法,可讓釘書機釘子不會那麼彎,也就是剪下一塊保麗龍,把它墊在紙張下方,就可以完美釘下去!

然而這招到底有沒有效呢?放火先示範一般版,也就是很厚紙張根本釘不起來,釘子會翹起來,不過,當墊個保麗龍時,放火大喊「還是一樣阿~」,心想是太厚了,於是又換薄一點厚度的紙張再試一次,可見釘的有點起伏不平、有一邊會釘不下去,這時他心想會是釘書機太爛或是技術太差,但再試一次的結果還是一樣!

放火不禁大喊想把影片標題改成「流言大破解」,原本其實想要「生活大解密」,最後嘗試幾遍,證實有墊保麗龍感覺是有比較好的,只好說「好吧,我被騙了」、「實驗沒成功,很嘔耶」。許多粉絲看完影片也都留言,「應該要減少學習單哦」、「放火越來越帥了」、「還是很可愛啦」,還有人貼心地說「其實有專門釘比較厚的紙的釘書機」、「放火,教你去買特大的那種訂書機就可以啦!」

「放火」是位台灣人,目前在新加坡讀書,經常拍攝創意KUSO又貼近生活的日常影片,每次曝光都能掀起討論話題,每篇PO文都能引起熱烈迴響,近5分鐘的影片,才上傳不到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5萬人次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