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SOD探索「女人未曾公開的體內」 「口腔系」A片超展開

▲「純真美少女」幸田由真和人妻女優和泉潤都有參與演出。(圖/翻攝自和泉潤、幸田ユマ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SOD堪稱日本暗黑界中的奇葩,許多千奇百怪的主題都出自他們的企劃群,而這間公司總是令女優們又愛又恨,既期待著藉由大公司來一舉成名外,又擔心著會不會被「邪惡」的製作組「玩壞」,像是上個月20日推出的《口腔内性感マッサージ・・アソコより、セックスより恥ずかしい お口の中口腔性感マッサージ!》,看到出演女優遭受的待遇,讓影迷不知道該好氣還是好笑。

▲不久之前來台宣傳手遊的涼川絢音也慘遭「口腔之刑」。(圖/翻攝自涼川絢音推特)

影片中只見女優們一個個被帶到同一個地方,然後嘴巴被塞入牙科診所常見的「張口器」,而出演女優的嘴巴就被這由塑料所製成的透明物體撐的老大,如果常看AV的人應該知道接下來會如何,不過這裡是由一位牙科助理(或牙醫)把「口鏡」伸進口腔裡,仔細的幫女優檢查。

▲星川麻紀曾在AV中演出武打角色。(圖/翻攝自星川麻紀推特)

整部片唯一有煽動點的大概只有封底文案所寫的出演成員「面試中的女優、正在拍攝的女優,以及SOD女社員」,其中較為人所知的就是星川麻紀、和泉潤、涼川絢音和幸田由真(幸田ユマ)4位現役AV女優。

其實這部片是由SOD旗下特集「新中野小劇場」,一行字的介紹文則是「因年輕人的夢想而誕生」,該特集總共有4部作品,而新中野小劇場也承繼著SOD的優良傳統「創意無限」,將SOD的精髓發揮到淋漓盡致,所拍攝的作品無一不是挑戰極限,拍出其他業者不敢拍的影片。

▲人妻型女優和泉潤名氣雖不甚大,但已有多部作品。(圖/翻攝自和泉潤臉書)

不過該部影片的主打標語也很有趣「令人感到羞恥的畫面無碼播出,探索女人們未曾公開的體內」,如果不看圖的話,說不定很多人就被騙進去了。

▼影片取自SOD,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