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瘦香菇」小哥本尊現身!他直播說出「難受」真正原因

 

▲「藍瘦香菇」爆紅以後,本尊也出面和大家聊天。(圖/翻攝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的「難受想哭」小哥自拍的失戀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藍瘦香菇」也成為最流行的網路用語。日前小哥親自出面解釋,在直播上和網友聊天,大家才知道他說話沒有影片中的「夾壯」(夾雜壯族語言)口音,也沒有失戀,甚至已打算在年底和女朋友結婚。

25歲的「藍瘦香菇」小哥本名韋勇,是名苦力工人,和女朋友已經交往6年,感情相當穩定,在直播中可以發現,韋勇都以「老婆」來稱呼女友,「我真的沒有失戀,也不知道這麼標題哪裡來的,我跟我女朋友交往6年了,我不管網路是怎麼樣的,我都不希望打擾到她,我們也打算在年底結婚。」韋勇還說,當時錄影只是想讓工作群組裡的同事笑一笑而已,沒想到「一傳十,十傳百」,讓他相當傻眼。

▼「藍瘦香菇」影片。

「一開始我很驚慌,很多家人朋友也來找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有點害怕!」韋勇表示,他本來就沒想紅,也完全不想炒作,未來也不會想接代言或是廣告。經過幾天的心理準備以後,他又恢復以往開朗的個性,在直播上大方的侃侃而談,「知道大家看完以後會想笑,我也很開心,想看我的人可以來南寧找我,我不會因為紅了就不工作,還是會在工地出現的。」對於香菇漲價的問題,韋勇也相當無奈,只能勸大家最近少吃點香菇,「我有去市場問,竟然真的漲2塊人民幣(約10元新台幣),影響市場經濟了!

▼「藍瘦香菇」小哥本人開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