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寫真女王」對決強勢新人 高橋聖子奪月間排行寶座

▲高橋聖子推出的作品銷售量經常不俗。(圖/翻攝自DM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近期AV界最火熱的新人,就一定得提到ANRI和凰香奈芽(凰かなめ),但「寫真女王」高橋聖子(高橋しょう子)的天后地位還是無可動搖,雖然最新作品被ANRI的出道作硬是壓到了第二名,不過還是挺住了凰香奈芽所帶來的壓力,穩守住自己的周排名。

但是具長期指標性的月排行榜,少了強大對手三上悠亞的競爭,拿下第一名對高橋聖子根本就是易如反掌,9月1日發售的作品《Gカップ完璧ボディ芸能人 高橋しょう子 MOODYZ AVデビュー!!》還是穩穩的坐在冠軍寶座上,像是在宣示著自己身為AV界兩大天后之一的地位不可動搖。

▲身為AV界兩大霸主,高橋聖子和三上悠亞私底下交情也很不錯。(圖/翻攝自高橋しょう子推特)

不過,高橋聖子的最新作品《グラビアアイドル4本番》就沒那麼大的佳績了,雖說周間第二、月間第三的成績對一般的AV女優而言算是極高的成績,但是就高橋聖子出道後片片奪冠的資歷看來,一部新片竟然攻不上寶座也算是不可思議的現象了,在加上這部作品可是主打3P初解禁,可見ANRI的充滿爭議性話題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

但平心而論,只看銷售量的話,高橋聖子的新作倒是毫不辱及她的名氣,只能說ANRI的出身在AV界中真的是奇蹟般的存在,畢竟身為國民級女演員的後代,挾帶高知名度下海的女優可說前無古人,比起三上悠亞身為前偶像、高橋聖子身為前寫真女星來說,話題性真的夠大,從傳出ANRI下海後到AV正式發行,日媒的娛樂版面斷斷續續都有她的消息,雖說ANRI的作品上市後罵聲不斷,不過銷售量也跟罵聲一樣持續成長。

▲高橋聖子自出道以來,一直頗受歡迎,圖為她為少年雜誌所拍攝的封面。(圖/翻攝自高橋しょう子推特)

其實,單純以女明星來看,高橋聖子可說是充滿遺憾,一開始去參加AKB姐妹團的徵選,但可惜落選,後來轉當寫真偶像後人氣扶搖直上,還一度出演人氣深夜劇《我們都是超能力者》的番外篇要角,正順利的跟著諸多寫真界前輩一樣,即將正是搶食演藝圈這塊大餅時,卻因為援交醜聞,一夕間全毀了,只得黯然下台,最後投身AV界,改當暗黑偶像。

▲身為前知名寫真偶像,高橋聖子下海時也曾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高橋しょう子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