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露謀殺片陰森微笑 「要來找你了」詭異小丑發照威脅

▲「詭異小丑」現象再起,社群網站上出現大量相關圖片,威脅將入侵校園。(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8月以來突然出「詭異小丑(Creepy Clown)」現象,多人報案稱有小丑要拐走小孩或是故意在荒涼地方嚇人,如今網路上突然出現「我們將到加州(WeAreComingToCali)」的詭異帳號,裡面充斥著許多猶如謀殺片氣氛的恐怖小丑圖片,令人看了就毛骨悚然。當地警方表示,舊金山灣區多所學校近日也接到相關恐嚇,將展開嚴密調查以確保學生安全。

舊金山灣區的費爾菲爾德(Fairfield)、奧克蘭(Oakland)、康科德(Concord)、安提阿克(Antioch)和聖馬刁(San Mateo)等校區都曾接到來自小丑的預告,其中康科德的克雷頓谷高中(Clayton Valley Charter High School)校方表示,上周曾收到2張詭異小丑深夜在校園內所拍的照片,意圖十分挑釁。雖然目前尚未有人親眼目擊小丑、或是傳出攻擊事件,當地警察仍不敢輕忽大意,就怕有人不只是想要惡作劇,已加派人員巡邏。

美國東南部的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8月曾傳出,有人扮成小丑試圖引誘兒童案件,有2名小孩舉報4日晚上看見一名小丑出現在鄰近溫斯頓塞勒姆(Winston-Salem)社區旁的樹林中,試圖引誘小孩進入森林,該名小丑身穿白色上衣,並戴著白手套,一直在社區附近徘徊,頭髮、鼻子及鞋子都是紅色的,後來各州都陸續傳出「詭異小丑」現象,一度造成各地民眾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