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朱國榮4億保金籌到!3行李箱+2旅行袋送北院

朱國榮4億保金籌到!家人提3行李箱+2旅行袋送北院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5日深夜被台北地院法官裁定4億元天價交保,其家人未能及時籌足保金,法官諭令還押看守所;6日下午2時30分許,朱家人提著3個行李箱、2個旅行袋,包括2億現金、2億台支本票送到北院,經清點後完成交保。【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元旦放7天?LINE訊息瘋傳 FB「病毒連結」點開丟帳號

通訊軟體LINE近日又開始瘋傳「行政院最新公告,元旦放七天嘍!」的訊息,底下還附上疑似為不明連結。有網友懷疑,該網址很可能是「釣魚網站」,若一時好奇點擊,恐導致個資外洩,甚至帳號也會遭盜用。不僅如此,臉書近日也出現不明網址,若不慎點閱,個人帳號就會被盜用,甚至還會將病毒連結傳給好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任特使出席APEC! 宋楚瑜:有跟對岸溝通

總統蔡英文確定委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特使,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而宋6日上午也在記者會中指出,自己過去有跟對岸接觸,當然也將這次要參加的事情,跟對岸有所溝通,但細節現在還不適合講太多。他還強調,蔡英文這項任命,已是表達最大的善意,「如果大陸連宋楚瑜都不能接受的話,兩岸還有和平發展願景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上任後首度財產申報!蔡英文存款比去年少仍有近5千萬

監察院廉政專刊6日公布最新財產申報資料,其中,總統蔡英文的存款為4927萬6116元,相較於去年競選時向中選會申報,少了約415萬,至於其他財產如信託4筆土地、2筆建物則沒有變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化抗議2員工昏倒 居民:親人都癌症死掉、開窗刺鼻味道

台化彰化廠3座汽電共生廠申請展延設備操作許可遭拒,2000多名員工今天再赴縣府抗議,副董事長洪福源也批送件37次都被退,爭議持續延燒,不過從小在當地長大的陳小姐表示,「我們莊的人,有很多大概都癌症死掉。」還有彰化師範大學學生說,「就住在台化對面那棟,開窗戶刺鼻味道大到根本睡不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心測/你是個由愛生恨的人嗎?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