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承認TAIWAN!堅定決心反恐官網 青天白日紅現身

▲美國反恐官網正中央列出台灣國旗。(圖/翻攝自Inherent Resolv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打擊崛起的伊斯蘭國(IS),英國與美國聯合其他組織共同發起了「堅定決心」(Inherent Resolve)計畫,已實施了多次的攻擊。值得一提的是,在官方網頁的「盟軍」上,列出了67個國家的國旗與國名,在網頁正中央的下方,標示台灣(TAIWAN)的「青天白日紅」國旗也出現在其中。

美國歐巴馬總統曾說,「我們的目標很明確,我們會通過全面和持久的反恐戰略,最終會摧毀IS」。「堅定決心」聯合部隊由美國發起,主要攻打IS在伊拉克與敘利亞侵占的領地,通過各國政府互相合作,透過軍事聯合作戰,希望可以增加該地區的穩定度。

堅定決心在網站上介紹了盟軍,包含埃及、加拿大、澳洲、馬來西亞、紐西蘭、比利時、德國、荷蘭、丹麥、法國、英國、卡達、阿富汗…等,並且詳細寫出反恐資料,但未詳細介紹台灣的反恐作戰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