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射兒友人頭...凌晨遇警圍捕 家暴父自轟太陽穴亡

▲張男當時持槍追殺兒子與其友人。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冬山鄉昨天傳出槍響,42歲張姓男子當街開槍射殺兒子友人後,逃往蘇澳友人家中躲藏,警方獲報後今天凌晨1時許展開攻堅行動,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最後張男持槍自轟太陽穴,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後傷重不治。警方封鎖現場時,在屋內找到張男的遺書以及一把改造手槍,全案仍在調查中。

經警方初步調查,張男涉嫌對妻子家暴後,不滿妻子離家,喝醉後不斷逼問兒子其下落,剛好兒子的友人黃姓男子昨天下午開車來找他外出,張男遷怒黃男,揚言若把兒子帶走就殺了他,後來張男發現兒子與黃男溜出門,氣得持槍騎機車往外追,一路追殺約2公里,還朝駕駛座開槍,子彈穿過車窗擊中黃男頭部,坐在副駕駛座的黃男女友嚇傻,轎車也撞上電線桿停下。

▲子彈穿過車窗擊中黃男頭部。

張男兒子見狀,嚇得從後座下車逃命,張男依舊繼續持槍追著兒子,過程中一度作勢要開槍,所幸槍枝疑似卡彈才未成功,最後張男眼見追不到兒子就急忙騎上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緊急將命危的黃男送醫急救,目前仍尚未脫離險境。

張男案後逃往蘇澳友人家中躲藏,警方獲報後,今凌晨派大批警力圍捕,但因為擔心屋內有人質不敢輕舉妄動,直到友人外出時才上前詢問屋內狀況,最後警方破門而入時,張男持槍抵住太陽穴,要求警方退出房門外,過程中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原本警方打算找來張的家人來親情喊話,房內卻突然傳出槍聲,發現張男已飲彈自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從張男身上起出改造手槍一把及10顆子彈,另外屋內還找到張男遺書,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