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D奶「賽車女郎」誠徵男友! 史黛拉:喜歡穩重斯文男

▲不同顏色的史黛拉有不同風情。(圖/Stella 史黛拉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以免侵權,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應該是眾多上班族們最期待的星期五吧!再認真奮鬥一下,撐過今天,就可以迎接美好的周休二日了。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要獻給各位的正妹,就是史黛拉,有著B32(D) W24 H34的好身材,曾於9月10日因PTT網友在表特板PO的一篇神人文,使得各大論壇瘋傳她的照片,堪稱本月最辣的展場女模

▲半導體展的史黛拉吸引了網友的目光。

在本月的國際半導體展中,有某家精密電子公司,請了史黛拉擔任SG,但因為穿著太火辣,使一名逛展的網友回家PO圖發出一篇神人文,內文還註明「現在展場SG什麼時候尺度變大了」,引發網友熱議。

但其實據史黛拉的個人臉書說,自從剛入模特兒行業時接了澳門的賽車女郎工作後,幾年下來,出國次數越來越多,在各大賽車場都常有她的身影。而在台灣也常接各大展場的工作,算是有一定人氣的模特兒。

▲光線與姿勢的搭配有一番美感。

而據記者跟本人連繫時,她表示,現今沒有男朋友,未來希望另一半的身高能比自己穿高跟鞋時高,體態中等,練過有加分,不菸不酒,成熟穩重的斯文男。史黛拉還提到,自己個性乖巧,沒有不良嗜好,不喜歡太嘈雜的環境,沒工作時喜歡宅在家裡,偶爾跟朋友來趟輕旅行,目前最大的希望是把自己嫁出去,好好當個賢妻良母。

►為了想衝的網友附上傳送門

►點我看更多美圖

▲如果真的紮成雙馬尾,馬上從性感變成小女人。

▲史黛拉 Ver.賽車女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