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輕功水上飄! 神人「打水漂」讓石頭狂彈跳91次

▲岡坂有矢打水漂已有10年之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湖邊玩,都喜歡切磋一下「打水漂」的技能,日本大阪的岡坂有矢就創下驚人的紀錄,只見他手用力一揮,石頭像裝上馬達般在水上彈跳91次;另外,他也在臉書表示,自己想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希望網友們能支持、鼓勵。

21歲的岡坂有矢已有10年打水漂資歷,他在2013年打出88次的成績,而上個月他突破自我,創下91次的超強紀錄。從影片中可見,從他手中飛出的石頭,彷彿會輕功水上飄,一路「飛奔」到湖水另一頭。

岡坂有矢提到,除了不斷練習外,石頭的挑選和出手角度也都非常重要,石頭要盡量選擇平整的、不要挑太小;而出手時要帶著旋轉,入水角度在15到20度之間最為理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