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芭比街頭露奶走台步 抗議俄羅斯版臉書「好難用」

▲俄羅斯真人芭比Karina Barbie,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圖/翻攝自「Karina Barbie」的VKontak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27歲女模芭比(Karina Barbie) 日前在議會大樓外裸體示眾,全身只穿性感「小丁」,大方露奶走台步,只為抗議俄羅斯版臉書「VKontakte」改版後難用,在胸部和臀部貼上「換回舊版」標語,希望能獲得政府重視。

頭戴粉紅色假髮、手戴粉紅色手套,女模芭比平時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真人芭比」的模樣,她在議會大樓外全裸走台步的抗議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獲得瘋傳,稱「VKontakte不顧用戶意見,強迫用戶接受新版面,實在是太可怕了!」希望政府能夠施壓,讓VKontakte換回舊版。

大多數網友對於芭比的抗議行徑表示「勇敢」,還有許多男網友希望這種露奶又露臀的抗議行為可以更多,女網友則是認為,「雖然我也比較喜歡舊版,但我還沒準備好去炫耀我的身體」。

▼不滿社群網站改版,芭比大膽在街頭露奶抗議。(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