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出不去! 試坐按摩椅睡著…醒來「賣場關門超黑」

▲原PO在大賣場的按摩椅上睡著,醒來發現已經打烊。(圖/翻攝「@_Asphodelus__」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推特網友「@_Asphodelus__」15日發文表示,自己在大賣場試坐按摩椅,結果不小心睡著,醒來後發現原來賣場早就打烊了,嚇得趕快報案才得以出去。

起來的時候店已經關門了…慘了…出不去了…」原PO貼出幾張賣場黑漆漆的照片,只見裡頭空無一人,鐵捲門也已經拉下來,當場被困在裡面。

根據日本新聞網站《RocketNews24》報導,原PO後來報警,之後又聯繫上店經理,確認原PO並非故意要躲藏,或想偷東西;經理表示,工作人員在鎖門前,沒發現仍有顧客在展示區。雙方互相道歉,結束這起特別的狀況。

▲▼原PO被困在大賣場,所幸報警得以解救。(圖/翻攝「@_Asphodelus__」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