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玩遊戲沒前途? 他賣Pokémon GO帳號賺了6萬2!

▲玩遊戲也能賺錢?國外有玩家賣出2000美元帳號!(圖/記者洪聖壹製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遊戲火熱,「抓寶」幾乎成為全民運動,大街小巷全是不畏晴雨、不分晝夜的訓練師身影。儘管有人批評遊戲荼毒年輕人,忘了學習、工作,不過在國外交易網站上,滿滿寶可夢帳號,從數十美元至數百美元都有,更有玩家成功出售遊戲帳號,賺進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2000元)。

國外財經媒體CNBC報導,《精靈寶可夢GO》熱潮讓全球玩家陷入瘋狂,賣遊戲帳號、代抓寶可夢都成了賺錢的生意,在交易網站PlayerAuctions上,居然出現售價99萬9999美元(約新台幣3122萬元),宣稱可以「客製化服務」,達成任何你想要的;而該價碼為網站最大值,應該賣家為了讓商品排在最前方。扣除極端值,仍有開價6、7千美元的賣家,而多數價碼集中在100至300美元(約新台幣3100至9400元)。

▲《精靈寶可夢GO》成為虛擬交易市場的新寵。(圖/翻攝playerauctions)

另一個交易網站LeagueofTrading上,已經有玩家成功賣出2000美元的帳號。網站管理者史密斯(James Smith)表示,這是一筆難以置信的大交易,過去只在《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帳號買賣中看過。

一名25歲、出售遊戲帳號賺錢的玩家胡塞尼(Amir Hussaini)表示,過去大部分時間花在《英雄聯盟》上,但隨著《精靈寶可夢GO》在全球火熱,創造出驚人的商機,是多數遊戲達不到的,他一個月下來已經賺了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7千元)。

▼《精靈寶可夢GO》旋風無人能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