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大劫案》印度真實上演! 竊賊車頂挖洞搬走2600萬

▲印度竊賊火車頂挖洞,搬走2300萬。(圖/翻攝自indiatod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一輛載有印度中央銀行託運的34億盧比(相當台幣15.7億元)的高速火車,8號晚間遭一幫竊賊打劫,模仿1963年的電影「火車大劫案(Great Train Robbery)」手法,搶走近2600萬台幣,在場護送的武警和列車保全,竟無一人發現!

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警方表示,竊賊大約6至8人,利用高溫火焰噴槍在車頂開出一道大洞,然後偷偷溜進去搬運鈔票,神不知鬼不覺的手法,帶走將近2600萬台幣。

據了解,車上除了有護送鈔票的武裝警察,還有火車上的保全及警員,竟然沒有一人聽見車頂出現怪聲,直到列車抵達印度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銀行人員上前取款時,才發現現金遭竊。

報導也指出,竊賊的手法疑似1963年的英國電影「火車大劫案(Great Train Robbery)」,故事內容為一輛開往倫敦的火車遭到挾持,嫌犯搶走車上260萬英鎊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