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溺水呼救! 丈夫竟「復仇」砍死熱心救命青年

▲貝加爾湖為亞洲最大內陸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的貝加爾湖(Lake Baikal)日前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對夫妻酒後下水游泳,妻子不慎溺水,被附近趕來的青年們救起;不料丈夫疑似喝醉酒、神智不清,竟拿刀砍傷其中2名青年,造成 1死1傷的悲劇。

這名51歲的男子於6日傍晚和妻子一起到貝加爾湖畔飲酒,喝到興頭上便跳下水游泳,不料妻子不慎溺水。附近一群青年聽到呼救聲,便趕來幫忙救人,並把溺水女子送到附近的營地休息。

沒想到,男子疑似因為酒精作祟,認為是這群青年害妻子溺水,因此對他們大吼大叫並推撞其中1人,甚至亮刀揚言「報仇」。雙方對峙下,2名青年遭砍,其中1人頸部受傷,另1名27歲青年則臀部中刀,送醫後因失血過多不治。

砍人的男子被捕後,遭控嚴重傷害他人身體致死罪,雖然他表示自己是自衛殺人,但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僅是刑事犯罪,還很不道德,因此將求處重刑,最重可判處15年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