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川普樹」招牌髮型+張大嘴 網友:樹比人帥多了

▲英國發現神似川普的「川普樹」,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鄉間出現了一棵與川普側臉十分相似的「川普樹」,高高的樹頭不但神似川普招牌髮型,連張開大嘴的樣子都與開炮時的川普十分相像,令拍下照片的攝影師羅利(Jon Rowley)驚呼,「這不會是在象徵11月誰將成為總統吧?」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6歲的羅利開車行經「格羅史東(Glewstone)」時,意外發現了這顆「川普樹」,他表示,「一看到這棵樹就立刻聯想到川普,這種奇妙的事情可不是天天都能看到,也許這警示了誰將在11月成為總統」。

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大部分的網友也都認同攝影師看法,但也有少部分人覺得比較像林肯及貓王等其他人物,更有人笑稱「從髮量來看,這棵樹大贏川普,看起來比較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