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毒梟林彼得 菲律賓總統當面嗆聲「我會殺死你」

 

▲杜特蒂痛恨毒品,以嚴刑來對付販毒者。(圖/翻攝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強人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視毒如仇,日前他公開3位華裔大毒梟的姓名,並警告逃亡海外的林彼得(Peter Lim)最好別回來,「我保證你一走出飛機就會死。」林彼得在前天和杜特蒂會面,他大聲喊冤並表明自己不是毒梟,但仍被杜特蒂當面嗆聲,「我會殺死你,把你徹底解決掉。」

▼杜特蒂日前點名林彼得,要他最好別回菲律賓。

林彼得和杜特蒂7月15日於菲律賓民答那峨島東部(Eastern Mindanao)的納卯市(Davao City)會面,採取全程錄影,林彼得在會談中表示,自己和之前被點名的「毒梟林彼得」並非同一人,只是正好同名同姓,「自從名字被總統公布以後,我開始收到各種威脅,整個家庭彷彿都陷入深淵,但我真的只是個在宿霧經商的普通人。」

▼杜特蒂對林彼得的喊冤保持懷疑。

「我不會道歉,因為你就是一個有毒梟嫌疑的人,而且那也是你為何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杜特蒂顯然對林彼得的話不太相信,他不但拒絕道歉,還當面嗆聲,「一旦我確定你是毒梟,我就會殺死你,徹徹底底的把你給解決掉。」

面談的最後,林彼得向杜特蒂保證會協助調查,並且全力支持他的反毒作為,「我們的國家很幸運能有你這個總統,你是唯一能拯救菲律賓的人,因為你是玩真的!」

▼杜特蒂會見林彼得的錄影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