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政變/特種部隊總部遭空襲 17警察死

土耳其15日發生軍事政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國內15日發生大規模的軍事政變,首都安卡拉與主要大城伊斯坦堡都被叛軍攻佔,街頭出現大批持槍士兵,安卡拉的國會大廈更發生兩次爆炸。據悉,安卡拉特種部隊遭叛軍空襲,造成17名警察死亡。

土耳其軍方15日(當地時間)表示,為了保護土耳其的民主秩序語維護人權,軍方發動政變並在全國實施軍事化管理,目前已全面掌控政府。隨後首都安卡拉和伊斯坦堡出現坦克車、直升機和戰鬥機,安卡拉的國會大廈更發生兩次爆炸,兩大城目前狀況混亂,死傷不明。

綜合外媒報導,安卡拉特種部隊遭也傳出遭叛軍空襲,造成17名警察死亡;土耳其總統府的消息人士則指出,土耳其F-16戰機已在首都安卡拉上空,擊落政變策劃者駕駛的直升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