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抹陰森冷笑根本野口!日本網友邊吃邊把冰棒玩壞啦

▲彷彿聽到她在「顆顆顆」。(圖/翻攝自アイスクリーム彫刻師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來臨,一定要躲在冷氣房大口吃冰才過癮阿,而這名日本網友超有才,在享用美味之餘,還把冰棒、冰淇淋雕成卡通人物的臉,也會在上面自創各種生動的詭異表情。

自稱「アイスクリーム彫刻師(冰淇淋雕刻家)」的網友在推特貼出許多作品,他常用明治冰淇淋刻出卡通人物的臉,像是哆啦A夢、麵包超人等;而他最滿意的作品,就是用冰棒雕成的「妹妹頭少女」,不過那一抹冷笑似乎有點像《櫻桃小丸子》裡的野口阿

▲阿伯香腸嘴。(圖/翻攝自アイスクリーム彫刻師推特) 

這名網友謙虛的表示,對於冰淇淋雕刻,自己還在摸索中。網友們看完這些傑作也紛紛大讚,「太厲害了,根本專業水準」、「都好可愛」、「感覺好像真的會說話一樣,好生動」。

▼有點鬼娃恰吉的fu。(圖/翻攝自アイスクリーム彫刻師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