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懲罰逃兵! 7聖戰士遭綁手腳丟「滾燙沸鍋」煮到死

▲伊斯蘭國近日發起多起恐攻,囂張行徑令人髮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近日來發動數起恐怖攻擊事件,引發全球恐慌。根據外媒最新的報導指稱,IS為了懲罰7名逃兵,竟綑綁他們的手腳,之後丟入沸騰的滾水中煮,手段相當兇殘。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伊斯蘭國為了嚴懲7名伊拉克薩拉丁(Saladin)的逃兵,竟將聖戰士丟入滾燙的大鍋中煮到死。事實上,這已經不是IS頭一遭處決逃兵,上個月初,IS在費盧傑(Fallujah)與政府軍交戰時,也槍決了19名因逃跑的聖戰士。

此外,伊斯蘭教在2016年的齋戒月自6月6日至7月5日,這段時間內,全球各地發生了至少近10起恐攻。不過,有專家指出,與其說這一連串的恐攻跟齋戒月有關,倒不如說,IS所佔據的領土近來被各國以武力收復,因此在齋月發動攻擊,讓世人知道不要小看他們的實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