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艦隊》美少女軍旅生涯 日自衛隊出動蘿莉募兵?

▲大眼羅莉們都是軍校女學生。(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文化強大,政府也不放過這樣的力量,透過二次元妹子動畫,希望吸引更多人加入軍旅生涯?被戲稱為自衛隊征兵動畫的《高校艦隊》即將在6月底完結,其故事背景為日俄戰爭後,日本發現了可燃冰,並大力開發,但沒想到因此引發日本列島陸地沉降、不少土地被海水淹沒等等,於是日本又建造巨型浮島城市,並建立以女性為主體、集治安救援等職能於一體的海上組織「藍色人魚」,一段眾多美少女的軍旅故事。

▼東京鐵塔底部已被淹沒。

「藍色人魚」在動畫中是守護海上治安的女性職業,被女學生喻為明星職業,在劇中維護治安的行動相當於現實中日本自衛隊的行動,而同樣地守護海上治安的男性職業被稱為白海豚。

《高校艦隊》動畫中也出現以真實戰艦參考設計的軍艦,除了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戰艦外,也融入戰後的現代艦;動畫海報上的協力單位也包括防衛省海上幕僚監部總務部總務科廣報室(海上自衛隊的公關部)、海上自衛隊第1術科學校、海上自衛隊第2術科學校、護衛艦くらま鞍馬號直升機驅逐艦等等,增添場景與劇情的真實性。

▼動畫中的軍艦。

對於這部動畫,網友紛紛表示「好萌啊」、「認真的妹子最美麗」、「國軍應該也要多搞這種行銷來找人入伍」、「簽了啦」、「立馬飛日本,加入自衛隊」但也有人認為「一整個都在詐欺的動畫」、「宣傳戰艦戰車那機步兵呢」、「請別把軍武和科幻搞混好嗎」、「會為此去當的只有宅男吧。」

▼《高校艦隊》被戲稱是征兵動畫,透過蘿莉招募新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