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洪素珠言論 台灣民政府辦事處遭人蛋洗撒冥紙

▲有民眾不滿洪素珠言論,晚間到新北市板橋,台灣民政府辦事處撒冥紙、丟雞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因為不滿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老榮民,晚間位在新北市板橋的「台灣民政府」辦事處,遭民眾丟雞蛋、撒冥紙抗議,過程火爆,但警方及時到場,將兩方人馬隔開,沒有釀成更大衝突。

跟據了解,其中一名丟雞蛋的民眾姓何,先在臉書上抒發對洪素珠言論的不滿,由於洪素珠曾自稱是「台灣民政府」的成員,因此該民眾晚間前往「台灣民政府」位在新北市板橋的辦事處丟雞蛋,並且大喊「對全台灣的榮民道歉!」而網路上目前也出現號召民眾11日到「台灣民政府」前抗議的活動。

由於洪素珠曾自稱是「台灣民政府」成員,在「台灣民政府」網頁上也有洪素珠的頁面。但辱罵老榮民事件爆發後,「台灣民政府」第一次發出聲明強調「對於洪姓公民記者的發言確實有不妥善的地方,應該自己要出面修正。」第二次再發聲明「台灣民政府並無所謂公民記者,該位辱罵榮民伯伯的洪姓女士,其言行與台灣民政府無關。」

另外,洪素珠也自稱是「PeoPo公民新聞」的公民記者,公共電視也發出聲明表示「公民記者不代表公視。」公共電視表示,「PeoPo公民新聞」是平台,有近9000名公民記者自行上傳報導,但並非公視的員工,也不是公視的記者「公民記者的採訪代表個人,不代表公視或PeoPo平台。」

▲台灣民政府曾發出聲明,洪素珠的言行與他們無關。(圖/翻攝自台灣民政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