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空少待命卻躺在沙發睡 創辦人抓包「合照留念」

▲澳洲維珍航空一名空少在待命時躺在沙發上睡覺,正好被創辦人看到「合照留念」。(圖/翻攝自澳洲維珍航空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工作時候常會感到疲累,相信每個人幾乎都有這樣的經驗,有時候會利用時間小憩一下。但國外一名空少,竟在上班時間直接躺在沙發上睡覺,正好被創辦人看到,還拍下照片存證。之後他把那名空少叫醒,對方當場尷尬到不知所措。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上月29日,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的一名空少,當時待在辦公室內待命,後來在沙發上側躺睡著了。不料這一幕被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目擊,當場「抓包」空少偷懶,他竟俏皮地蹲下在沙發旁,和這名夢周公正甜的空少「拍照存證」。

事後這張照片也被放在維珍澳洲航空的臉書粉絲團,引發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粉絲頁上面還提到,「這真是太尷尬的一刻,尤其還被公司創辦人逮到你在上班時間睡覺。」照片一出,已經有超過2.8萬人次按讚、2千多人次分享。

不少網友表示,「真的是糗大了!太尷尬了!」還有網友說「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事後布蘭森笑稱「我能體會空少的工作很辛苦,他雖是在待命狀態,但也是需要休息的,但我相信他做的夢應該非常甜美吧!」

▼空少被叫醒了,但表情還是一副想睡覺的樣子。(圖/翻攝自澳洲維珍航空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