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抽搐!翁戴耳機跌水溝「臉部朝下壓草」 警急拉起

▲許翁不慎跌入水溝。(圖/翻攝「警光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65歲許姓老翁外出途中,邊走邊用耳機聽音樂,不慎跌落一旁水溝,整個人面部朝下壓在雜草上;所幸巡邏員警立刻將他拉起,避免憾事發生。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表示,21日上午11時許,新坡派出所警員吳榮山、杜育丞擔服巡邏勤務,於轄內新坡里20鄰產業道路巡邏時,見吳翁全身抽蓄、趴臥在產業道路旁水溝內,兩人見狀不待救護人員到達,隨即拉起吳翁。

大園分局指出,吳翁原欲前往草漯地區朋友家中拜訪,步行至現場時不慎跌落一旁水溝,附近人煙稀少,幸逢巡邏員警經過才得以獲救;員警將其安全送返家中後,再三叮嚀其妻多注意安全。

▼員警巡邏急忙拉起許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