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跟OO是兩回事」造句好夯 網:刻薄和幽默兩回事!

▲說話的藝術不是人人都懂。(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過電影《失戀33天》的人應該都希望身邊有個像「王小賤」一樣的朋友,個性鮮明說話直接中肯,讓人又愛又恨。今天微博熱搜出現一個「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話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知名熱門微博博主「班主任的課」6日下午發文表示,「有些人明明就是嘴賤卻非說自己是心直口快,說了難聽的話惹人生氣還怪別人小氣,情商低和心直口快是兩碼事,就像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請別搞混了!」

網友們表示深感同意,紛紛跟上此話題「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興是兩回事」、「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跟不細心是兩回事」、「打著心直口快的幌子毫無顧忌傷害他人,這種就叫自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