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懷俄明州初選 桑德斯打敗希拉蕊贏得「氣勢」

▲桑德斯贏了氣勢。(圖/翻攝自The People For Bernie Sanders 2016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提名戰還在持續發燒,民主黨於9日(當地時間)在懷俄明州舉行黨團會議,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打敗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成為他在最近9個初選州的第8次勝利。

民主黨在懷俄明州的選民以鄉間、西部和白人支持者為主,桑德斯以55.7%的得票率打敗希拉蕊的44.3%。

目前希拉蕊有1309張選舉人票,桑德斯是1095票,雖然,懷俄明州只有14張選舉人票,對於桑德斯大幅落後於希拉蕊的局面,只有增強氣場的作用,但這場勝仗,提昇了桑德斯競選團隊的士氣,有助他19日在紐約州爭取關鍵一戰。

桑德斯目前共拿下16個州,希拉蕊則贏得18個州。紐約和俗稱「里程碑」州的賓夕法尼亞州,將於本月19日、26日舉行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