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硬碟清純女神」天海翼 自爆:對外貌沒自信的鄉下女

▲儘管已是AV界的老鳥,天海翼自爆:對自己的外貌沒自信。(圖/記者黃克翔攝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對於許多台灣男性,無論是在青春期、或是在漫漫長夜裡,AV女優的陪伴是人生重要的時刻。其中以清純形象著稱的天海翼,曾被讚為AV界最美女王,但她卻稱說「至今對自己的外貌很沒自信!」

打著「臉蛋不輸偶像的超美少女」頭銜出道的天海翼,也被許多男性朋友稱為「硬碟裡的女神」,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2014年還曾來台宣傳活動。天海翼曾在受訪時大讚台男很溫柔,逛街時總是會很紳士地幫女生提包包,並自曝最喜歡能讓她盡情撒嬌的男性,有次更因為拍攝喝醉劇情,真的跑去找男優一起喝酒,而被導演痛罵。

2009年就出道的天海翼,在AV圈可以說是老鳥了,她拍攝的片型不拘,也擅長運用自己的優點,什麼片型都願意拍,幾乎可說是十項全能。而她直率的個性,偶爾會替她帶來些爭議,但這畢竟是見仁見智,卻也讓她的人氣攀升。

看似霸氣外露的天海翼,她提到自己剛出道時,因為來自廣島,從小自認是個內向的鄉下女孩,不善於和人溝通,就連長大之後也沒啥自信。當初會應徵AV工作,心態也是抱著「沒上就算了」的態度,沒想到卻面試成功。即便很多人誇獎她可愛,給她不少信心,但她仍對自己的外表不太滿意,甚至還說不喜歡自己的長相。

▼天海翼曾在前年來台和粉絲見面.。(圖/記者黃克翔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