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自動讓位有妙招! 通勤族依照影片照作成功率100%

▲搭高鐵通常都有位子坐。(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的通勤族在尖峰時段搭車時常常「一位難求」,然而現在卻有一招一定會有位子坐的方法。英國網路紅人Julius Dein在他的臉書上用「哭笑不得」的表情問道,「為什麼在我打噴嚏的時候大家都跑開?」原來,他在搭車時,對著其他乘客發出要嘔吐的聲音和一副快吐出來的樣子,嚇得坐在他面前的乘客趕緊遠離他,以免中槍。

不過,也有女網友表示,如果是她的母親在車上遇到Julius Dein這種反應,一定會很認真的想辦法來幫忙他。這段1分32秒的短片讓不少網友笑翻了,不到10天就有150萬人觀看;影片最後,他也真的吐了出來。今年21歲的Julius Dein在網路上有許多粉絲,他所拍攝的影片題材多元,錄製的內容偏向無厘頭的搞笑風格,但有些也讓人看了大呼「吃不消!」「實在太白目了!」

 
Sneezing on the train

How To Get A Seat On The TrainLike ➡ Julius Dein for more funny videos!

Julius Dein 貼上了 2016年2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