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飲料杯留言「拉鍊沒拉」 網:那笑臉是嘲諷吧?

▲有著「拉鍊,沒拉喔」留言的飲料杯。(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咖啡連鎖店星巴克在台灣販售飲料時,店員常在杯子上寫下購買人的姓氏,以方便領取,也有的店員會在杯子上作畫,給顧客一個驚喜,不過就有日本星巴克店員相當好心,因為發現客人的拉鍊沒拉,就在杯子上寫下「拉鍊,沒拉喔」的句子,並附上三個笑臉提醒,不過這樣的留言卻讓網友反應兩極。

有網友日前在推特上貼出「拉鍊,沒拉喔」的星巴克飲料杯照片,並備註「現在的店員都很親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還好他沒有公開講,保住了面子」、「真好心~」、「好溫暖的留言」,但也有人覺得「直接講就好了嘛」、「拿這種留言的杯子也是很尷尬啊」、「那笑臉是在嘲諷嗎?」、「現在有上萬人知道你褲子拉鍊沒拉了哈哈。」

▼有的星巴克店員會在飲料杯上作畫。(圖/網友imruyi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攝)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