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光頭能直接吸住罐子! 這項天生異能讓他日賺5萬

▲辣妹左擁右抱呀。(圖/翻攝自iamcanhead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47歲的基頓(Jamie Keeton)擁有超神奇特異功能,他可以用頭輕輕鬆鬆地吸住鐵鋁罐、塑膠瓶,甚至連手機、鑰匙也能,這不僅讓他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在10秒內吸住6個罐子,還讓他每天賺進1500美元(約台幣5萬元)呢

據《ABC News》報導,基頓人稱「鋁罐頭」(Can Head),他在7歲時就發現自己擁有這項特殊才能,不過一開始並不敢大肆張揚,因為怕別人覺得自己是個怪咖,「我皮膚的毛孔就像吸盤一樣,而且體溫也比一般人高,能吸住各種罐頭、瓶子或是無生命的東西」。

▲超強神力,不少正妹求合照。(圖/翻攝自iamcanhead推特)

醫師溫敏(Win Myint)對此表示,「我並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皮膚會這樣,但這絕對不是病,他的健康狀況非常好」、「這就像是個謎」。

基頓提到,「我是著名的『罐頭』,不過我也可以把手機、鑰匙、瓶子等吸起來」、「在過去5年裡,我把它發展成生意,很多人會找我來為他們的產品代言,把(品牌)名字秀在我的衣服或是罐子上」,他還補充道,自己還曾在1天內被拍了8萬張照片呢!

▼看主持人驚訝的表情。(圖/翻攝自iamcanhead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