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堡裡咬到「生內臟和頭髮」 英22歲女在肯德基崩潰

生內臟看起來相當噁心。(圖/翻攝自Plymouth Herald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英國東部北安普敦郡(N'hants)的22歲女孩珀金斯(Cassandra Perkins),日前花了6英鎊(約台幣287元) 買了一份肯德基的「香辣雞腿堡」,吃到一半時發現,雞肉裡面竟然都是「生內臟和頭髮」,讓她超級反胃,從此留下陰影,決定「再也不去吃肯德基」。

根據《The Sun》報導,珀金斯說,當時她在北安普敦郡韋靈伯勒市(Wellingborough)的一間肯德基用餐,發現雞肉上有紫色的斑點,感覺不對後立刻把漢堡剝開,發現裡面都是沒有煮過的內臟,很像是腦部或是肺部的部位,看起來噁心至極,「如果我吃了它們,一定會生很嚴重的病。」

北安普敦郡韋靈伯勒市的肯德基速食店。

據了解,肯德基在事後幫珀金斯換了一塊雞肉,並承認是員工忘記清除雞內臟。一位肯德基發言人表示,「我們的雞肉都是在廚房現做的,所以難免會發生失誤,不過,這種情況是相當罕見的。我們已經提醒員工未來做餐點時要更小心,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客人。」

22歲的珀金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