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貪腐排行榜 台灣清廉度亞洲第4

這次華南雲系非簡單「隨風飄」 鄭明典:明後天有大雨

受到華南雲系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天氣轉為不穩定,大致以多雲為主,白天高溫普遍在22至24度左右,明、後天水氣最多,要注意有局部大雨發生。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指出,「華南雲系又過來了,這個雲系跑的比風速慢,不是簡單的『隨風飄』,基本上28、29日會有『局部較大雨勢』!」►►►完整報導請點此。

iPhone銷售成長率創史上最差 「艱難的一季」考驗神話

蘋果26日公布財報和財測,第一季(2015年10~12月)營收和獲利雖創歷史新高,但iPhone整體銷售狀況不佳,僅售出7480萬支,創下2007年問世以來最低的年成長率0.4%,Mac和iPad的銷售量也比預期差。執行長庫克(Tim Cook)認為,本季可能是iPhone銷售最艱難的一季。►►►完整報導請點此。

全球貪腐印象指數排行 台灣清廉度第30名亞洲第4

「國際透明組織」(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今日公布最新《2015年貪腐印象指數》(Corruption Perceptions Index)報告,台灣以62分在168個國家中獲得第30名,比去年進步了5名,在亞洲地區中則是僅次新加坡(85分/第8名)、香港(75分/18名)和日本(75分/18名)。►►►完整報導請點此。

波多黎各19人感染茲卡病毒 WHO:西半球恐迅速擴散

茲卡病毒疫情爆發!27日美國加勒比海屬地波多黎各衛生當局表示,在波多黎各境內已有19人感染茲卡病毒,目前確定其中沒有孕婦。據法新社報導指出,波多黎各當局表示,目前研判應是某一人遭到蚊子感染後,才傳染給其他人,因此造成疫情擴散。►►►完整報導請點此。

春節搭小黃「按表加成收費」 北北基加收20起、南高加50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全台各地交通局陸續公布春節期間計程車加成收費金額,從2月5日至14日止,總計10天,北北基將同步加收每趟次20元起,夜間加收40元,高雄、台南全天一律加收50元。►►►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珍奶姊妹」牛奶兒大會考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