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死亡盡頭!15歲早衰女孩慶生...身體90歲了

▲患有先天早衰症的謝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度過15歲生日。(圖/翻攝自每日星報/A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15歲少女謝拉和一般女孩一樣喜歡跳舞、打扮漂亮,但患有早年衰老症候群(HGPS)的她,從2歲就開始急速衰老,甚至被醫生「宣判」只能活到13歲。不過,謝拉日前剛度過15歲生日,雖然身體年齡已經達到90歲,但她仍然穿上公主裝、戴上假髮,開心看著賓客代替她跳舞圓夢。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15歲的謝拉(Magali Gonzalez Sierra)患有先天早年衰老症候群,並被醫師認為只能活到13歲,但18日她在家中舉辦15歲的生日派對,化妝後穿上洋裝、戴上假髮,漂漂亮亮地度過15歲生日。

由於身體年齡已經90歲了,熱愛跳舞的謝拉只能坐在椅子子上慶生。謝拉的母親索菲亞(Sofia)說,女兒希望所有來參加派對的賓客都能開心跳舞,即使她本人無法參與其中。

據了解,目前全世界大約有80人罹患早年衰老症候群,這些病患的身體會以正常人的好幾倍速度老化,新生兒的發生率約800萬分之1,會出現的症狀包括脫髮、肌膚老化、關節僵硬、心臟病或中風等,平均都活不過13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