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380公里北高長征 柯文哲神恢復7點起床:睡一晚上就好了

▲柯文哲幫鍾佳濱「非典型輔選」。(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挑戰自行車「一日雙城」成功達陣,10日凌晨抵達高雄休息後,他仍一大早7點就起床,完全不見昨日騎車一整天的疲態。柯文哲表示,自己恢復很快,睡一個晚上就好了,而且平常平常7點就準備要上班了,要睡也睡不著了。

柯文哲10日上午休息,下午重出江湖進行「非典型輔選」,赴屏東出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從屏東點亮台灣」大會,接著一路向北參加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洪慈傭的大雅音樂晚會,以及新竹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柯建銘的客家之夜晚會。

被問到為什麼近兩次來屏東都到鍾佳濱的場,柯文哲表示,是希望這個國家可以有更好的人才為大家服務,「這是一種政治上的理念,我們要選肯做事的人而不是說說就好的人」,稱讚鍾佳濱是勇於行動的好人才。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