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奶茶妹」武芳英愛打Dota 才20歲就爆紅海外

▲▼越南奶茶妹。(圖/翻攝自武芳英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表清純靚麗的越南女大生武芳英(Vu Phuong Anh)因為一張拿著奶茶的照片,被中國網友封為「越南奶茶妹」。她在15歲時和父母從越南河內移居到泰國,目前就讀於泰國易三倉大學的經濟管理系。她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立體的五官和一張小臉,加上有些角度神似Angelababy,讓不少網友為之傾倒。

▼就是這張拿著奶茶的照片,煞到一堆網友。

今年20歲的武芳英雖然還在就讀大學,但她美若天仙的姿色和曼妙的身材,已經在泰國接了不少通告,是當地小有名氣的模特兒,也多次受邀回到越南拍攝綜藝節目。除此之外,她也朝電影發展,曾接演《17歲的夏日》和《十二星座之熱戀出路》,在越南演藝圈的人氣直線上升。

外型亮眼的武芳英在網路上爆紅以後,越南媒體也跟著報導「奶茶妹」紅到國外的新聞。據悉,武芳英目前會先將學業完成,未來仍會朝向演藝圈努力,以期有更好的發展。

看更多越南奶茶妹的照片點我>>>

 

Im a cute meowww~

Vũ Phương Anh 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